close

在GetMarry版上看見了benice版友的分享文

立馬就決定要去這間新開的婚紗工作室-"Chéri法式手工婚紗"瞧瞧~

 

FB和e-mail的預約詢問回應都很快速

要去試婚紗的前一天

工作室還特別提醒了到達那裡的交通方式(真的很貼心吶~)

2013-02-04 21.58.14

Chéri在離捷運葫洲站很近的地方,其實不難找(只是很隱密XD)

一踏進工作室的感覺就是非常乾淨明亮

接待的小姐(一直忘記問她名字XD)很熱心的招呼我和我的朋友~

還有非常可愛的茶具,裝著熱熱的兩壺茶給我們

一整排的白紗~還沒仔細看就已經覺得超!美!的!

00

接著就二話不說開始試穿啦~

服務的漂亮小姐跟我說“只要第一眼有看喜歡,就會幫我拿起來”

一開始還真的很擔心只能試穿幾件最喜歡的

所以一直挑得很謹慎,一聽到這句話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變得超輕鬆

光第一輪就拿了至少10件~

 

先從禮服開始試起...

超喜歡這樣的飄逸感~背面也看起來很不賴

01

在模特兒身上的這件Vera Wang~服務小姐也很阿莎力的馬上幫我拿下來讓我試穿

她也會在一邊提供很多配件,讓一件禮服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感覺

02

不過因為禮服的款式比較少,而我又一直被掛在一邊的白紗們呼喚(我是不折不扣的白紗控@@)

接著就開始了瘋狂的白紗試穿之旅XD

本來也和許多人一樣,認為夢幻的蓬蓬裙款式才是遮大屁屁的救星

但不知道為什麼~試了一兩件蓬裙之後,我就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很適合

03

而之前一直很想穿看看的魚尾,老是因為害怕突現自己龐大的臀圍而只能遠觀~

這天終於鼓起勇氣試試看

沒~想~到~

我好像反而比較適合穿魚尾耶!大屁屁竟然沒有很明顯~

04

一連接著試穿了很多件魚尾的款式~

 

06

也有比較古典氣質的款式

08

過程當中也有跟服務的小姐提到魚尾的裙襬太短,可能會被我媽打槍~

她就拿出了一個3m長的頭紗給我搭配

(請忽略我不是很好的表情XD 因為真的是很重啊~~~)

A Line的款式我也試穿了幾件~修飾效果好像也比蓬裙來的好一些

09

相信很多女生也很想在訂婚或歸寧場穿白紗(但卻沒辦法~)

我也不例外...

所以類白紗真是我的好夥伴

然後又忍不住挑了魚尾款(喂!到底是要穿幾件魚尾啊~)

05  

下面這兩件也是我的愛~有夢幻的感覺,也很有氣質,最重要的是...看起來“真的有瘦”

07      

然後時間流逝~我默默的就在那試了3個小時

(回家看照片發現我大概穿了25件,其中還有好多件重複穿了兩三次)

服務小姐一直都很熱心的跟我們聊天&細心地幫我搭配和調整,有時候也兼拍照

最後還拍了兩張拍立得(兩套最喜歡的)其中一張給我做紀念

整體來說真的是很舒服的試穿經驗

他們家的白紗基本上都算是中上?的價位

不過每一件的款式都很吸引人,材質也都很好

大部份都是比較歐美的風格~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選擇

推薦給大家喔~

 

題外話:如果結婚可以穿很多次白紗的話~我還真的希望我每件禮服都是白紗XD

不然要決定那件“The One”真的很難啊~~~

 

Chéri法式手工婚紗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iBridalGowns 

Website: http://www.cheriwedding.com.tw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54-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is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