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訂婚宴很簡單

只有家人和幾個從小就認識的死黨

本來只是想很低調的吃個飯

畢竟這天日子很大

而且離結婚還有快半年

整個人十分的悠哉~完全不像個要訂婚的人

 

一直到...我妹說

“訂婚有儀式耶~找人來拍比較好吧!”

 

就這樣~又再次進入了尋找模式(本來以為結婚歸寧的都已經找好了,整個很心安XD)

當然~喜歡的攝影師在那天幾乎都沒空

憑著萬能的google大神,我繼續在茫茫的婚攝海當中尋找我的有緣人

 

在某個部落格中,我看見了推薦清單裡有一個很有趣的名字“仙女派”

攝影師是一位叫做小仙的女生,平常大多是在拍攝寶寶和小孩

她的照片色調我好愛,拍攝的很多瞬間,都有女生獨有的細膩感

然後因為她部落格的一段話...

“在與我預約前請一定要看看相簿們

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 有自己的光線,

當然也是因為這些光線陪妳長大,所以小仙採用自然光的態度由來”

 

就決定是她了!!!

 

除了訂婚前的e-mail、FB往來

訂婚前一週我也和小仙&她可愛又帥氣的兒子在很棒的咖啡店見面

螢幕快照 2013-06-05 下午8.54.34  

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般聊了很久

(就聊一些拍攝的注意事項、拍攝當天的細節和流程...還有一些八卦XD)

 

雖然只是一場小型的家宴

從梳妝開始,小仙就一直在旁邊側拍+讚美XDDDDD

Sunkist+Delphine-35 Sunkist+Delphine-50 Sunkist+Delphine-59

Sunkist+Delphine-66  

 

一直到儀式和全家福...  

Sunkist+Delphine-214 Sunkist+Delphine-162

Sunkist+Delphine-222 Sunkist+Delphine-164

Sunkist+Delphine-251  

還堅持留到最後~真的非常敬業

 

原來婚攝真的是代替新娘子的另外一雙眼睛

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小仙也幫我捕捉了很多小細節

看了照片才發現...有好多的小感動是我沒看到的

含著淚的眼眶、笑得好開心的燦爛笑靨、還有我自己那雙愛笑的眼睛...

Sunkist+Delphine-182 Sunkist+Delphine-191  

Sunkist+Delphine-111 Sunkist+Delphine-131

Sunkist+Delphine-338 Sunkist+Delphine-542       

Sunkist+Delphine-136 Sunkist+Delphine-574  

 

訂婚宴結束之後的兩週我就拿到照片了

一式兩份,連包裝都很用心!

MHM_1130601195757  

 

謝謝小仙的細心和體貼~

也向大家推薦喔! 

更多照片 (有密碼-ptt版名)

 

 

部落格:仙女派

粉絲專頁:Anja Halo the dreamy photo  (這裡的資訊比較即時)

 

偷偷說:小仙現在也有在拍自助婚紗了...(扼腕)

台南高雄有興趣的新娘子也可以考慮看看喔:)

我只能等以後懷孕再找她拍了X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is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