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籌備婚禮相關的事情大約花了一年多一點點

在這過程中因為自己龜毛的個性

在喜歡的風格、品質和價格中間掙扎不已...

不過經過仔細篩選之後

我結婚當天的這個組合,真的要幫他們豎起大拇指

讓我結婚當天沒有後顧之憂,美美出場、美美上鏡頭

留下難忘的回憶~

 

結婚新秘-Mango 欣怡

Mango是一位相當細心又謹慎的新秘,

簽合約的時候厚厚的一疊文件,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完整的提供給她,

婚禮前她主動和我約時間視訊討論,還把我寄給她的參考圖片列印下來,

並且找了很多類似的圖片讓我選擇,甚至為了我的禮服再去挑新的髮飾,

真的讓籌備婚禮期間相當焦躁的我非常非常的安心(拇指)

 

婚禮當天Mango的巧手也讓我非常驚豔,

就算是會被頭紗遮住的頭髮,她的編髮也絲毫不馬虎,

假睫毛還是一小叢一小叢單株黏上我的眼皮的,真的很用心:)

Mango除了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,還會貼心的告訴我一些需要注意的小細節,

她不只注意新娘的造型,也會幫新郎搭配和新娘同系列的胸花,真的非常推薦她!!!

(台中或高雄的朋友有興趣的話,可以參考看看喔~)

 

Mango還會做捧花,各種風格她都有涉獵,

雖然是用宅配的方式寄送,但包裝非常穩固費工,還會貼心的附上保存說明,真的超棒的~

我結婚當天的捧花也是請Mango製作的,

除了指定要用乒乓菊、提供我大概想要的顏色和樣式之外,其他都交由Mango發揮

32699  

 

除此之外,Mango也身兼半個婚攝(哈),會另外用單眼相機幫新娘記錄當天的造型

當然照片也會提供給新娘~

[迎娶造型-編髮]

DPP_0003 DPP_0016

[第一次進場造型-低髮髻+長頭紗]

DPP_0025 DPP_0023

[敬酒造型-側邊低髮髻]

DPP_0030 DPP_0034

[送客造型-鮮花+波浪長髮]

DPP_0048 DPP_0049  

這過程當中,Mango的用心真的很令人讚許,真的非常推薦

 

結婚婚攝-魚先生(I Am Fish)

從早上迎娶到宴客結束,已經超過九小時,雖然大家都已經很累,

但魚先生和魚夫人仍然堅持要把送我們的一小時外拍好好拍完(真是太感人了)

所以我又換上了我最愛的白紗,回到娘家附近的眷村拍照

(因為從小在眷村長大,好喜歡瓦片紅磚牆和特有的眷村懷舊風格)

即使不是全職的婚攝,魚先生的敬業態度也值得讚賞

 

他也很會找空檔幫新人拍照,雖然婚禮節奏緊湊,但託他的福,拍出不少有趣的照片~

 

最近他交件的成品又再升級,只能說我真的用好超值的價格請到了他(果然提早很多下訂是對的!!!)

誠心向大家推薦CP值超高的魚先生

 

結婚婚錄-in & out studio出鏡入鏡婚禮工作室

原本就很想很想找婚錄團隊來拍SDE(快剪快播)

結婚當天迎娶的整個過程,我也希望能記錄下來,分享給只能來歸寧宴的朋友們,

所以尋尋覓覓找到了我好喜歡的Yes先生團隊,

但因為結婚當天是大日子,即使一年前詢問,我竟然已經排到了候補第六

加上我們在台南宴客,原本的費用+車馬費真的是一筆很可觀的金額,只好忍痛放棄。

再次尋找可以製作午宴SDE,而且風格是我喜歡的婚錄團隊,終於找到了台中的in & out studio

雖然還是要加上車馬費(),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這個錢真的花得很值得

謝謝總是安靜在一旁拍攝的Wilson及整個團隊,婚禮當天還差點被鞭炮炸傷真的很不好意思捏~

 

結婚當天的SDE影片:http://vimeo.com/76328651

 

Sunkist & Delphine - SDE from Wilson on Vimeo.

 

謝謝這三個團隊帶給我美好的回憶,也提供簡短的心得,向大家推薦:)

其他關於婚紗照(自助婚紗)、禮服(工作室)、婚禮相關的準備

還有訂婚(含新秘、婚攝、喜餅)、歸寧(含場地、新秘、婚攝、樂團、婚禮小物)等資訊

可以閱讀另外一篇完整版的文章 http://skyishyu.pixnet.net/blog/post/38743829/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婚攝 婚錄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is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